✣Young face代工服務 ✣

儷妍包裝-3

堅持走在時代的尖端,不間斷地創新與突破產品的特殊性、實用性,並掌握保養品於市場上未來的趨勢與科技。堅持客製化最優質的配方,研發出對肌膚安全、天然、有效的產品,採用各種天然植物搭配高科技活性萃取,並嚴選高品質原料,完美呈獻最純淨、無害並且具高效能之保養成分!

【產品安全性測試】
  • 防腐效力測試-微生物檢測
  • 環境虐待測試-45℃,室溫,-5℃
  • 高溫測試-45℃
  • 高溫高速離心測試-80℃,4000rpm
儷妍實驗室-1

✣Young face代工服務項目-保養品 ✣

woman soaked in water

 

卸妝乳(油)、洗面乳(霜)、手工皂、潔顏慕斯、去角質霜、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、眼霜、睫毛滋養精華液、晚安凍膜、面膜、泥膜、護唇膏

洗髮精(乳)、潤髮乳、護髮乳(霜)、護髮油、染燙頭皮隔離液、髮妝水、髮蠟、髮雕

沐浴乳、香皂、身體乳、護手霜、舒緩噴霧、去角質霜、按摩霜、按摩油、纖體乳霜、瘦身精油、漱口水

沐浴露、洗髮露、身體乳、舒氣膏、防蚊液、防蚊膏

防曬乳、CC霜、粉底液、抗痘凝膠

香水、香膏、髮香水

洗碗精、蔬果清潔液、殺菌液、洗手乳(液)

✣Young face代工服務-保健品 ✣

膠囊2

使用較少的賦形劑即可達到製成產品的目的,由於有膠囊殼包覆,對於有特殊氣味之產品可達到避味之效果。透過不同配方的膠囊殼與客製化的印字和調色,可以設計出素食者專用之膠囊產品,並可打造專屬於客戶之印字或顏色,充分凸顯產品特色與企業形象。同樣的,可以利用膜衣工程達到腸溶劑型之設計,為不同的產品進行最佳之設計。

廠內劑型:

一般膠囊、素食膠囊、腸溶膜衣膠囊

錠劑

相較於膠囊,可提供更多原料添加之空間;利用不同的模具,可依客戶需求生產具品牌特色之產品,打造企業專屬之產品特色。可以客戶需求調整硬度、調味與膜衣配方,因此除了傳統錠劑外也有口含錠、咀嚼錠以及腸溶錠劑之選項。

廠內劑型:一般錠劑、膜衣錠、腸溶膜衣錠、糖衣錠、咀嚼錠、舌下錠

液劑

少了膠囊、錠劑需要溶離、崩散的時間,液劑可以更快速被人體所利用。與粉劑相同、可以營造不同的口感與風味,但少了載體(賦形劑)的影響,可以創造出比粉劑更滑順圓潤的口感。

液劑是可以直接飲用之產品,且口味多樣豐富,對於吞嚥困難的長者或害怕異味的消費者都是相當友善的劑型。

廠內劑型:

鋁箔隨手包(10~50ml)、安瓶 (15~20ml)、旋蓋玻璃瓶 (30~100ml)、大容量塑膠/玻璃瓶

粉

透過造粒與調味,可以營造不同的口感與風味。依包裝規格不同,可設計大劑量或是產品內容較為豐富之產品,設計自由度較膠囊、錠劑之類型大。不論是直接服用之粉包或需要飽足感之沖泡包接相當適合此劑型。

對代工產品有興趣嗎?

想要有自己的品牌及產品嗎?我們將以最好的有效專利配方及專業生產協助您,在市場上站穩腳根,並替您賺到第一桶金。詳情請洽以下聯絡人員:

副總經理

林振睿 Kenneth : 0936-846-806

Email : kenneth@youngface.com.tw

 

總經理特助

陳興翰 Anderson : 0979-637-137

Email : andersonliao525@gmail.com